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

好鄰居搬家公司【搬家‧搬家公司‧公司工廠遷移‧搬運公司‧苗栗搬家‧頭份搬家‧竹南搬家】

公司簡介
提供最優質搬家服務團隊,提供給您最貼心的服務品質,從搬家前的規劃到搬遷完成後的關心服務(包含:搬遷、規劃、勘日、包裝、拆卸、廢棄物處理等),
不斷的創新改革搬家的專業技術與設備,人員素質的教育訓練與管理每個細節,也因此降低了搬家人事成本,相對的搬家費用也更加的平價化。有豐富的搬家經驗,
擬定搬家計畫與注意事項,慎選搬家吉時良辰,提供搬家用的紙箱,打包物品,大型家具搬家處理,一連貫搬家契約簽訂及線上搬家洽詢,避免產生不愉快的搬家糾紛。


搬家前五天: 清理家具櫥柜,噴洒殺蟲劑,避免把蟑螂帶到新居。將新居徹底清掃乾淨, 在牆角和排水口噴洒殺蟲劑。
檢查新居的馬桶排水孔是否暢通,天花板和牆面是否漏水,是否還有需要補修的地方。
切記將家中電腦硬碟的重要數據做好備份,以防萬一。
拆除複雜視聽設備線路時,拆除複雜視聽設備線路時,最好線上路和端子上做好編號。

4 則留言: